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守初心,担使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一

来源: 日期:2019-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按照《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任务和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意识强不强,担当作为够不够,服务群众到位不到位,遵守纪律严不严,发挥作用明显不明显等方面查找差距和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并结合个人实际提出整改方案,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要求深刻剖析自己,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要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