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党员

来源: 日期: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集中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在支部书记张军强同志的带领大家学习了革命先烈吴焕先的事迹,同志们对吴焕先同志不怕牺牲的家国情怀所打动,与会党员围绕“入党动机大家谈”主题,踊跃发言,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革命,敢于牺牲,学习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