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守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一

来源: 日期:2019-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对照党员意识强不强、担当作为够不够、服务群众到位不到位、遵守纪律严不严、发挥作用明显不明显等方面,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个人整改方案和承诺践诺责任书,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

支部书记对大家所罗列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建设提出的意见,对支部在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方案进行了通报,并对支部下一步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