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工会工作

数计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9日下午,数计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亚东主持。

会议上,院长史建红代表学院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杨亚东向大会报告了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说明。 朱红康副院长就《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

教职工分成2个小组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并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听取了2个小组组长的讨论情况汇报。

杨亚东宣读了《数计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数计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大会团结高效务实,各位教师认真履职,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是一次鼓足干劲、提振精神的大会。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未来发展,数计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