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工会工作

欢聚一堂迎新年 欢声笑语话未来——数计学院举办迎新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19-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0日, 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与全体教师参加了联欢会。现场气氛欢快,笑声不断,大家欣赏节目、参加互动、畅想未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分表演节目、吃蛋糕、互动游戏三个环节。现场的老师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为联欢会增添了一份活泼亮丽的颜色。小朋友葫芦丝表演以及同学们吉他弹唱《隐形的翅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脱口秀《学习那些事儿》以幽默诙谐的语句赢得现场笑声不断,用幽默为现场带来欢声笑语;歌曲《你是我的眼》、《笔记》、《地铁等待》等舒缓动听,余音绕梁,歌曲宛转悠扬,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与祝愿;舞蹈《马德里不思议》、《浪人琵琶》的律动热情活泼,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引领现场氛围走向高潮;各位老师还进行了即兴表演,整个联欢会气氛极佳。吃蛋糕环节中,郝书记和史院长共同切蛋糕,蛋糕上写着“SCI、基金、学科攻坚”等字样,预示着未来我院各位老师的方向和目标,老师们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举杯。互动游戏中,《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抢凳子》等游戏深得老师们喜欢,大家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团结与友爱的气氛让在场的师生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数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主持人风趣幽默,节目表演高雅大方。联欢会彰显了教师风采,增强了老师间的互动交流,展示了数计学院广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过联欢会,大家为学院送上真挚祝福,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488056647641048040


259360537720950311


563366245560849981


17663972769103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