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工会工作

我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19-10-07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我校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决赛,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饱含深情地演唱激发了评委和观众的情感共鸣,最终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自学校开展教职工合唱比赛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全院上下齐心,刻苦训练,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编排,用大气磅礴的旋律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并在初赛中以第5名的优异成绩从2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决赛场上,我院教职工精巧构思,将自己的特色与合唱完美融合,错落有致的和声、振奋人心的歌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中奉献的情节;激昂的旋律,奏响时代的凯歌,回荡祝福不变的真切。

回首征程,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将不忘初心。展望未来,迎学校发展机遇,我们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