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在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大赛中喜获两项第二名

来源: 日期: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刘生芝老师赢得乒乓球赛男子46岁以上单打第二名,李兰和王波老师赢得羽毛球赛女子双打第二名。

10月下旬举办的乒乓球赛,设团体赛、女子45岁以下单打、女子46岁以上单打、男子45岁以下单打和男子46岁以上单打5个项目,共有24个二级工会参加,我院有6名教师报名参赛。11月下旬举办的羽毛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5个项目,共有20个二级工会参加,我院有8名教师报名参赛。两项比赛前,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动员,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分别在队长安秋生老师和王栋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备战、积极训练、商讨战略。在激烈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斗志昂扬,最终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队员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不懈努力、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