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情况汇报

来源: 日期: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数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学院705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在观看后进行了交流学习,院党委书记郝红霞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之中,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并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蓬勃力量,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和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在新的征程上,自觉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懈努力,以奋斗之笔向全院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数计学院师生通过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等形式在同一时刻收看了直播,观看结束后,数计学院师生们纷纷热议,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寄语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做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永远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总书记的话落到实处,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难,完成好党教给的任务”“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在新时代的不断前进中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青年学生 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