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9时,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一同在学院705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进行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

仪式结束后,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及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张桂梅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更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优秀党员等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教工党员们表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以及全国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们是当代“最可爱的人”,是新时代的平凡奋斗者。我们要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而奋斗!

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应该秉承入党初心,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精神,做有勇气、有胆识、有担当,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传承百年“薪火”,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