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报告

来源: 日期:2021-08-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生会深化改革要求,8月15日下午3时,我院在线上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院团委书记张笑迷及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汇报。

评议会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工作反思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进一步完善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评价监督机制。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围绕规范制度、强化服务、从严治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创新成果和体会,总结了问题和改进方向,表示学生会将继续加强院系班之间的联系,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切实履行职能,服务学生思想成长、精神文化、全面发展及校园生活方面的需要。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学生会工作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自身定位,将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推动今后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