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彭真故里再学党史,红色记忆永不褪色

来源: 日期:2021-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4日,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曲沃彭真故里开展了“彭真故里再学党史,红色记忆永不褪色”的现场学习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彭真故里纪念馆,首先向彭真同志的铜像行三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彭真故居的各个展厅。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每一句解说,仔细观看展板上的每一张照片。

在纪念馆参观学习后,党支部现场组织分组讨论,交流体会和感悟,同志们无不为彭真同志伟大崇高的品质和艰苦朴素的作风所折服和感动,再次感受到了我们党的革命事业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认为彭真同志的崇高品德和光辉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期学党史悟理想、增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纷纷表示一定在实际行动中将彭真同志的崇高品德和光辉思想学习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