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日期:2021-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在科学会堂A705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共读革命家书,重温红军徒步长征路的故事,学习领会伟大的长征精神。

学生们在读书会上共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延安五老”之一的谢觉哉和妻子王定国一辈子坚守信仰、艰苦奋斗的事迹,以及他们教育子女爱党爱国、为民服务的精神。“草地我走了三遍,翻了五座大雪山”“活着就要有用”“时刻不忘百姓苦”,这就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来自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追求,对党领导的革命事业的信心,对人民的深厚情感。

与会党员交流讨论,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改革发展任务,我们要把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和坚定,传递到每个党员的头脑中,增强“四个自信”,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