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郝红霞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效果。学院组织好专题学习、聘请专家辅导,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推送学习内容,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线上线下推送宣传一体推进,集中力量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联大”“抗大”精神为主题的“四史”学习讨论活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的自觉行动,凝聚成“十四五”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