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七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第一集《正义担当》。学院党政领导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阐述了中国在扩大开放方面的重大举措,“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内涵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所需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

会议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的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把握、灵活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党员干部要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坚持底线思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