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7日—9日,我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各支部书记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建议》内容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并组织观看《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相关报道。

会议强调要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青春力量,不仅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更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激发奋斗精神,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大局中,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

党员们交流心得,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