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日期:2020-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5时,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组织员张娜和37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齐唱国际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铮铮誓言。

杨亚东以“新起点、新作为”为题为新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三省吾身”,严以律己。二是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用实际行动和青年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三是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