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日期:2020-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我院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王洁出席会议,各系主任、部门负责人,2020级各班辅导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杨亚东主持。

新生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郝红霞首先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有高水平的好学科和好专业、有精心育人的好老师、有积极进取的好学长、有干事创业的好氛围等几个方面对我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学科实践竞赛和文体活动成绩作了介绍。她勉励新生要“下苦功夫、求真学问”“放下手机、拿起书本”“胸怀祖国、勇担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期望,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肩上有担当,今日努力学习,明日报效祖国。

教师代表孙桂利结合自身多年教书育人经历和经验,从学习态度、课堂学习、课后温习等方面给予新生们专业学习建议,希望大家度过充实、丰富、愉快的四年大学时光,在大学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1801班耿瑶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发现专业学习的乐趣,在学习中要“建立信心、注重思考、善于总结、敢于提问、互帮互助”,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2001班张友代表全体新生承诺,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将会打牢专业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勇于探索,努力拼搏,用行动和成绩回报学校和父母的培育。

会上朱红康对学籍管理规定的重点内容作了强调。杨亚东对党团基本知识以及宗教政策教育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