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705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动员会议。学院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联席会议精神,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方案》内容,宣读了数计学院关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具体方案,对领导小组成员的分工职责作了说明,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员发动,人人知晓,树立“我的校园我做主”的主人翁责任感。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贯穿学校各个领域的工作,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及各辅导员要亲自参与落实,深入持久地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二是要明确责任,抓住重点,根据安全稳定、消防安全、教学监督、学生工作、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等领域,解决师生所急所需。三是要扎实开展,力求实效,要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人人讲文明,人人做监督,人人爱校园”的良好育人氛围,人人养成“学习美、上课美、工作美、言行美”的文明师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