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之教学区清扫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为了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营和谐氛围,建文明社会”的号召,数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之教学区清扫活动,36名训练有素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下午3:30,志愿者在学院青协的组织下,自带脸盆、抹布、扫帚,来到莳英园教学楼区,开展清扫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组织有序,教室的桌椅和地面被打扫得一尘不染,讲桌摆放整齐,黑板洁净。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不怕脏,不喊累,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学雷锋之教学区清扫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学生充分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雷锋精神将永远烙印在每位同学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