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5-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新学期大学生的思想动态,3月13日晚7:00,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602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情况调研座谈会。院团委书记陈立记,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社团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立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春运期间购买火车票、宿舍网速建设,食堂饭菜质量等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科专业就业形势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部分同学就自己在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深刻认识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转变就业观念,加强自身建设才是面对就业应该采取的积极态度。座谈会上陈老师鼓励同学多承担,多思考,继续为学院、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且,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解答。  

通过本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反映我院学生在专业知识积累的基础上积极活跃的思想观念,并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