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17日晚730,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举行“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院团委学生会常委胡二娟、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办公室部长侯文文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读本次评选活动的流程,并让各班团支书上台抽取序号签。接着,各班依次上台进行本班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展示。他们分别从本班的团支部组成、班级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和班级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PPT讲解,展示了独特的班级文化和新颖的班级理念。最后,经过层层推选表决,1302班和1305班脱颖而出,获得了学院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让各班级、各团支部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促进了各班团支部更好的发展,对学院团委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