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2015年就业创业大讲堂之Haotest软件测试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15-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3:00,Haotest软件公司CEO郝志卿先生亲临山西师范大学,对我院计算机、信息专业毕业生就职业规划、大学生就业行业需求及就业指导课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院团委书记陈立记老师主持。  

   在讲座期间,郝董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互动,不时引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他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更是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学习到如何掌握自己的未来。此外,计算机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董奇伟还联系自身具体的实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艰苦卓绝的就业创业历程,使同学们获益颇多。最后郝董从另一层面讲述了当今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为大学生的就业规划及今后的求职就业提供了有效的实用信息,在我院毕业生中产生了积极向上的正面影响,使我院毕业生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