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2015年就业创业大讲堂之睿思科技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15-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指导毕业生走好从大学迈向社会的第一步,3月12日下午3:00,由睿思科技CEO、北京大学人文社会学博士、副教授刘男和王浩一行三人主讲的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在我院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院团委书记陈立记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囊括了信息及计算机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三位专家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计算机等IT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人才队伍的现状、信息与计算机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切合实际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

   本次专题讲座使我院毕业生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