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团委深入学习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5-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1日晚7:00,数计学院团委在科学会堂A710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立记主持。  

   首先,陈立记老师对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认真解读,强调要坚持“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共同种好“责任田”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指出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重点:法制教育,新媒体建设,学习指导,实践育人等,并鼓励全体团员青年干部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为学校注入更大活力。之后,同学们对本次会议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学生会主席及常委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做了汇报,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为下一步学院团委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