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5月——6月10日,我院七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线上主题交流等形式积极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教工党支部进行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线上学习交流,教师党员热议全国两会教育话题,大家明确了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把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结合我校我院实际工作情况,在工作中砥砺奋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支部党员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热点问题,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对“六稳”“六保”等关键词展开深入讨论。全体党员为过去一年取得的“中国成就”感到骄傲,同时为一直以来攻坚克难的“中国决心”所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真本领,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