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9月8日晚8时,我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19级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会,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培训会。

“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共青团工作规范化、系统化、数据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下推进的全新育人体系,契合大学生的需求,服务大学生的成长。

培训会上,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接着,主讲人围绕“到梦空间”APP的实施建设、设计管理、应用等方面,通过PPT讲解、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解、掌握“到梦空间”的系统功能和基本操作。

本次专题培训会作为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我院未来有序、高效地开展各项第二课堂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