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来源: 日期: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新生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9月8日晚7时,我院在音乐厅和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分别举办了针对2019级数学专业和信息专业、计算机专业两场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学院数学系主任孙树林、计算机系主任贾郭军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学业要求及专业发展历史,分析了各专业的就业现状及前景,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学习建议和职业规划指导。两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内容详实生动,教师的指导意见针对性强,为2019级新生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学生们深受鼓舞、积极互动,表示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专业课程的教学计划有了初步的了解,将会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目标。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促使同学们坚定了学习方向、择业方向,增强了学习的责任感和时代感,也为我院接下来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