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3点,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传达了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具体安排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自学、交流研讨、深入调研、反思剖析、征求意见、寻找差距、下去服务等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展开了第一次集中自学。学习时间持续三天,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