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荣获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女篮亚军

来源: 日期:2019-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颁奖典礼在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数计学院女篮过关斩将,荣获本届篮球赛亚军。

赛季前我院精心选拔篮球队员,积极组织队员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商讨战略。在赛季中,我院领导、老师们始终与球员们心连心,在每场球赛中均守在第一线,为队员们加油鼓劲,给予球队指导意见和关怀问候。

联赛开始以来,我院女篮与文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的对决中分别以28:8,8:6和15:10取得胜利,成功入围总决赛。5月26日,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女篮的巅峰对决正式打响,我院女篮攻守结合,默契配合,最终以16:9的比分惜败总决赛。

本次篮球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篮球队员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不懈努力、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我院师生上下一心、同心协力,相信我院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定能再接再厉,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