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赵敦、赵培浩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

来源: 日期:2019-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7时,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赵敦、赵培浩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本次讲座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主持,2016、2017、2018级学生踊跃参加。

赵敦教授从学科概况、师资队伍和学术水平等方面对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现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各专业优势和就业前景,鼓励大家报名参加2019年兰州大学夏令营。赵培浩教授重点分析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近年报考及录取的数据情况,并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建议和意见,他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子考研报考兰州大学。

此次考研宣讲增加了学生们对省外高校相关专业的了解,为我院学子继续深造打下了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同时对备研、考研充满了激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