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5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室召开了安全稳定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王洁、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主持。

会议上,杨亚东传达了学校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强调了高考等特殊时期的学生管理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了近期学院安全工作的重点事项,要求辅导员及时掌握毕业生、学困生、在外住宿学生等群体的动态,深入学生宿舍查摆安全隐患,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副院长王洁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安全活动月的工作,强调要建好学院安全台账,落实火灾防控“六个三”基础工作,完善安全隐患“七查”工作机制,要求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好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和防范措施,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郝红霞指出,安全稳定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我们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积累安全防范经验,做好监督防范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704463657981741287


57921317924878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