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19-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至30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我院师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最终取得了第三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连续第四年名列三甲。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参赛师生队伍整齐、步伐坚定、口号嘹亮;在比赛现场,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永争第一,在短跑、实心球、跳高、跳远、接力赛等13个项目中激烈角逐。学院在每个比赛场地都安排了相应的后勤服务点,志愿者们跟随每一个比赛项目,为运动员提供了及时的后勤服务与保障,有力的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不仅在各个项目中摘金夺银,更展现了数计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踏着暮春的脚步,踩着五四的强音,用运动点亮激情,用企盼放飞希望!再一次热烈祝贺我院健儿们运动场上又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