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7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王洁、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卫建国书记和杨军校长在校党委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提出的要求。

郝红霞指出,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是山西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迅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把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领域工作的首要任务。各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各学科方向要结合学科攻坚任务,各系要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院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王洁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了“一台账、两举措、三制度、四责任、五到位、六防控、七机制、八重点”安全工作法和安全稳定工作“全覆盖、全空域、全人员、全时间、全过程”的整体观念,要求各办公室设置安全负责人,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高于一切”的意识。

杨亚东总结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任务。

与会人员还针对信息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计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