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7时,我院团委在科学会堂A710进行了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和院学生会主席团全员担任了评委,17、18级各团支部参与比赛。

各团支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日常工作、特色活动及工作成效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认真落实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班团一体化制度,在团建工作中凝练特色,组织团员青年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拓展中全面发展。

评委从主题特色、材料内容、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评选打分,对各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和汇报给予肯定,指出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最终,1701团支部和1704团支部以亮点突出、内容充实等优势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为各支部提供了总结、展示、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了我院团支部的精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