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会

来源: 日期:2019-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数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科学会堂802室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了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讨论活动。

支部书记张军强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意见》。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把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政治建设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大讨论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自我拷问在实际工作中政治站位高不高、政治意识强不强和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完善并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支部结合我省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讨论活动。支部党员就课程设置、课堂管理和课堂思政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讨论如何将专业课教学与培养学生道德情操和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好每一节课,把好作业关和考试关,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我省的基础数学教育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