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解放路第三小学开展“我与数学有个约会”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3时,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赴解放路第三小学开展了“我与数学有个约会”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了趣味数学知识及丰富的学习经验。

活动现场,我院党员志愿者围绕“如何学好数学”这一主题,通过各项数学游戏互动,带领孩子们分别领略了诗中数学、画中数学及音乐中数学之美,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锻炼孩子们的数学思维。孩子们踊跃参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体验数学、应用数学、创造数学。

党员王异草以“小学生如何学好数学”为题,告诉学生们要做到勤于思考,敢于质疑,有思考才能有进步,敢质疑才能促提升。党员黄妍琛鼓励孩子们要从小做起,设立目标,把握方向,努力学习,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取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活动后,我院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提升各项能力,在今后的实践服务活动中,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