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向党,一见寝心”优秀宿舍评选比赛

来源: 日期:2019-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4日,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会议室举办了优秀宿舍评选初赛,2017、2018级生活委员及2018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比赛,15个宿舍入围决赛。3月29日,优秀宿舍评比总决赛暨宿舍摄影大赛决赛在12306教室进行,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各宿舍长精心准备,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比赛中,15个优秀宿舍代表结合PPT、宿舍视频、文字材料三部分素材向大家展示了温馨舒适、风格迥异的宿舍环境及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干净整齐的床铺、盎然生机的绿植、温馨浪漫的照片墙、妙趣横生的宿舍故事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宿舍摄影大赛以“青春向党,一见寝心”为主题,由进入决赛的25个宿舍依次讲解摄影作品的创作理念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作品中一面面手工制作的小党旗,一本本有关党史的书籍,紧扣主题,生动还原了宿舍党团风。

最终,十二个宿舍脱颖而出,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评委从主题特色、文化氛围、卫生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分别评选出两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