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落实雷锋精神传承,学习雷锋先进事迹,我院2018级各团支部于3月中旬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改变了以往教室内团支书上团课的团日活动形式,而是以校外志愿服务、团体宣讲等更具活力的活动形式,提高团员参与度,并以实际行动宣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1801团支部团员分成6个小组,清理了校园垃圾,清扫周边公园,帮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整理校内快递,帮助打扫宿舍楼道卫生,进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和劳动服务,践行了雷锋精神。

1802团支部组织团员在汾河公园进行学习雷锋精神宣讲,向行人介绍雷锋精神的主旨以及核心,呼吁大家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

1803团支部团员去临汾市夕阳红公寓看望孤寡老人,带去了水果以及一些必需品,帮助他们清理卫生死角、谈心联欢、共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送上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