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0日,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召开领导班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副处级纪检员焦绿青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上,郝红霞同志首先汇报了开展这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的前期准备工作。各位班子成员对照改革之问,创新之问,开放之问,市场之问,标杆之问,作风之问“六问”清单,围绕学院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学科攻坚等重点工作,紧扣分管工作,摆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讨论会发言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定。

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大讨论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后要认真研究总结,围绕学科攻坚和申报数学学科博士点的艰巨任务,梳理好问题,找出短板弱项,确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通过1-2年的努力,实现工作目标。他以问题的形式引发全院教职工进行思考,是否关注学院发展大局,是否做到履职尽责,是否为学科攻坚主动作为,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个人与学院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并强调学院上下要通过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落实目标导向,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郝红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班子人员会后一定要按照刘书记的要求,认真整理好这次“六问”大讨论梳理出的问题,研究总结2019年学科攻坚、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班子人员一定要把这次大讨论交流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航标,转变工作作风,敢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引领全院教职工为学科攻坚、博士点申报任务再出发,形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