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24日,数计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材料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交流讨论活动。

通过专题学习《条例》,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会议上,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视频资料,学习研究了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师范生,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学生党员结合大讨论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增强关注大局的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创新活力,提升综合素质,在学科竞赛、双创竞赛、支部建设和引领示范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


QQ图片2019032221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