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4:30,数计学院在05103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出席会议,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从就业派遣工作的程序及相关政策、户口迁移和档案转递、应该关注的相关政策等方面,阐明了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流程,并结合2018届毕业生在就业派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解答。

杨亚东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提醒大家毕业后保持适当的沉着冷静,充分认识自己、合理定位自己。从当下就业背景、个人简历、求职路径与注意事项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见闻,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后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疑惑。

本次就业指导会议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对于学生参加本周的校园招聘及今后的就业派遣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