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学干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9-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2019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我院团委于3月12日晚6时,在12205教室召开团学干部学习交流会,及时传达最新两会精神,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张郁奇讲解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性质和职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与会同学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与专业能力,做到学用结合、与时俱进,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奋发有为的青年。

本次学习交流会及时跟进两会进程,促进了我院学生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干部作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为接下来“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