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聘请临汾一中三位教师担任“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指导老师

来源: 日期:2019-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1日下午,我院在临汾第一中学校举行“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特聘指导老师签约仪式。院长史建红、副院长朱红康、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及部分学生代表,与临汾一中校长张杨管、副校长陈建平、教导处主任支刚华、刘跃梅老师、古跃宏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朱红康副院长介绍了“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启动背景及针对此项工作实施的“2+2+2”培养模式,其目的在于特聘优质中学的优质教师融入大学课堂,通过协同育人,培养优质教师资源。

史建红院长谈到,山西师大与临汾一中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多有合作,希望本次签约能够使合作关系更为密切,共同携手,打造未来优质教师队伍。

临汾一中张杨管校长表示,在“卓越教师培养”工作中,临汾一中将与数计学院共同努力,做好此项工作,让优选进入培养计划的师大学生有所收获。

临汾一中陈建平副校长对参会的数计学院师生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实习学生表达了期许。会后,史建红院长向临汾一中三位教师颁发了聘书。

今年我院有15名卓越班学生被录取到临汾一中和临汾三中实习。我院将不断推进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将优质中学的特级教师吸纳到学院师范生培养的教师队伍之中,积极开展师范生实地教学与实践知识教学,全面提升并保障师范生的师范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