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长杨军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深入数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杨军实地查看了学院各办公室和实验室等硬件环境,检查了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翻阅了党政联席会议记录,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杨军指出,学院要规范管理,切实转变工作理念。一是要规范党政联席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科学决策,不断提升决策议事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二是要在学院内形成良性竞争机制,积极采用引导和激励等方式,营造良好的竞争环境,通过精准计量,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要发挥好青年博士的科研优势,通过制定比较详细的科研计划,让青年博士在良性竞争中脱颖而出。三是要转变工作理念,结合全校2019年工作要点,尽快形成学院工作计划,做到事项、责任、风险点、措施、时间节点“五明确”。每项工作开展前编写详细工作方案,在过程中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事后及时总结提炼经验,提升工作效率。

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学院一定要党政团结,切实转变工作理念,规范管理,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制定合理的激励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扎实做好平台性基础性的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