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云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云深入数计学院,就数学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学院党政领导,数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数学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工作,以及学科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王云听取汇报后,对数学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对照“六个破除”,敢破敢立,坚定信心,引领学科骨干教师,克服困难,为数学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担当作为。二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方向,深入挖掘学科亮点,统筹规划学科研究方向,培育和强化特色优势,邀请本专业有影响力的专家进行论证指导,进一步凝练数学学科的鲜明特色。三是要加强人才引育力度,坚持常规引进与柔性引进相结合,有计划、有重点地引进学科发展急需的人才,配优建强学科队伍助推学科发展。同时,激励青年教师加把劲多努力,争取在2019年产出高水平成果,为博士点申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学院一定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破除陈规旧习,鼓足干劲,狠抓学科方向凝练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院凝心聚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