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学科攻坚人人有责”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6日,数计学院开展“学科攻坚人人有责”学习讨论活动,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王洁,数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史建红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开了热烈讨论。史建红通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总体计划和最新进展,各学科方向负责人汇报了人才接洽引进的具体工作进度,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通过讨论,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引进目标、具体联系人和时间进度。

郝书记指出,我们要切实贯彻要把这次大讨论交流成果转化成申报博士点的动力和航标,转变工作作风,敢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作为;要激发创新活力,对照标杆,鼓足干劲,争取2019年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要深挖学科亮点,统筹规划学科研究方向,培育和强化特色优势,培优建强学科队伍助推学科发展和博士点申报工作。

会议上,郝红霞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思政课程铸魂育人的重要作用,强调了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课堂思政的作用,培养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