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材料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通过集体学习三项专题内容,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及支部委员会建设;对标省内先进党支部工作,明确了支部建设和开展组织生活的努力方向;扭转了以往将思政课等同于其它公共课的思想,明白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教工党员围绕“学科攻坚人人有责”展开交流讨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强表示,落实好大讨论精神,就要立足科研教学,强力改革求新,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鼓足锐意开拓、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力量。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浩菊发言表示,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交流,走出去、从网络上学、从优秀教师身上学,开阔视野,着力解决教学方案的改革意识不强的问题。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琛指出,要对照先进,找出差距,提升精神状态和本领能力,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真正做到有所得、有所求、有所改、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190322232104


微信图片_20190322234256


1_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