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内法规制度

来源: 日期:2019-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7点,数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党内法规制度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浩主持。

杨浩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了坚定政治信仰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重点要求。她要求支部党员一是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二是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同党的政治路线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反对各种歪曲、篡改、否定马克思主义的错误思想;三是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了解党内法规,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要提高学用结合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学习研究和本职工作,永葆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