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5时,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705室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和学习讨论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全省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围绕“树良好学风,戒浮躁之风”主题展开讨论。

支部书记张笑迷首先传达了省委开展本次大讨论的背景和意义,传达了学校、学院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学生如何落实大讨论的重要任务进行了安排。她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任务;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学习改革先锋人物,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到学思践悟和知行合一;三是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僵化保守、随遇而安、慵懒散漫等问题,立行立改;四是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在学风建设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委员李晟杰带领大家进行了“山西新转型、共享新未来”主题学习,介绍了山西全球推介活动的背景、内容和影响。支部党员观看了“山西8分钟”主题宣传片,振奋了精神,加深了对省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认识,并围绕“树良好学风,戒浮躁之风”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挖问题,积极整改,给今后的学习生活立目标、把方向;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专业素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学风建设、志愿活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366913605277020317


70983622061495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