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以创新谋发展,以奋发争向上”学习讨论会

来源: 日期:2019-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安排,数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6日下午7时在科学会堂A705集中观看了全省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召开“以创新谋发展,以奋发争向上”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生芝主持。

刘生芝传达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精神,重点强调了“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内容。他指出,师范生要夯实专业基础、锤炼教学技能,在学习、竞赛和就业等方面力争上游,学生党员要扛起责任、奋发向上,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在讨论会上的报告视频,以“以创新谋发展,以奋发争向上”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凝聚了要弘扬改革精神、坚持奋发有为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